五十度香灰

【主赤黑微all黑】论赤司如何一根一根的剪断队友们的姻缘线(1)

帝光中学,第四篮球场内。

篮球撞击地板的声音在这个静谧的空间里闲的格外的响亮。

偌大的篮球场内只亮着一张昏黄老旧的灯光,这里的设施都很老旧了,所以并没有什么回来这里打篮球,除非是其他的地方人太多了才会有人来这里练球。

一个穿着白色制服的水蓝色头发的男孩子站在篮球架前面很有节奏的拍着篮球,不轻不重,刚刚好。

三天了。

黑子哲也那双和发色一样的水蓝色眸子有些出神的看着眼前有些破旧的篮球架,手里篮球并没有从他的手中溜走,很乖巧的在他那双白皙骨节分明的手中弹跳着。

飞机失事重生三天了,这一切犹如在白日做梦一样。如果火神君知道自己飞机失事了,还死掉了,应该会很伤心吧,那个笨蛋,意外的很温柔的笨蛋。

国中三年的经历对于他来说并算不得太好,在一个十三四岁的孩子看来承受的有点太多了。如果可以他宁愿重生在……高中的时候,那个时候至少他是喜欢篮球的,还有火神君,日向前辈木吉前辈们。

时间太过长久了,有些事情他都已经记不清楚了。

“诶!哲!”

猛然的一声,吓得黑子哲也手中安分的篮球也逃走了,打破了这份原本刚刚好的节奏。

从来都是他吓唬别人的,什么时候开始轮到别人吓唬他了。

黑子哲也转过头望向门口,是青峰大辉。

“青峰君。”黑子哲也依旧用着他那副波澜不惊的语气,里面种带着疏离,不远不近。

原来这个时候已经和青峰君相遇了啊,

“我听说你生病了,现在好些了吗?”青峰大辉笑着问道,眼里满满的都是担心。

“谢谢青峰君关心,已经好了。”

“那么我们打篮球吧,好久没有和哲打篮球了。”

这个时候青峰大辉就是一个篮球笨蛋,完全没有往后的骄傲自负。完全不敢想象这样的青峰大辉能够说出“能打败我的只有我自己”这样的中二气息满满的话来。

黑子哲也看了一眼自己的右手手腕,又看了一眼面前笑得无比灿烂的青峰大辉,说道:“不好意思青峰君,今天恐怕不行。”

“诶?是还没有好吗?”青峰大辉收拢了脸上笑容。

“没有,只是不想打了。”黑子哲也如是说道,他今天的确没有心情和青峰大辉打什么篮球。

青峰大辉满脸担忧的看着黑子哲也,正要说些什么,却被突然走进来的三个人打断了。

看着面前那个红色短发的男人,还要那双赤金色双眸,黑子哲也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降低着自己的存在感,将自己隐匿在黑暗中。

这个男人温柔的有些危险,一旦沾染上就拒绝不了。

“青峰。”赤司征十郎径直走到青峰大辉的面前。

“赤司。”青峰大辉有些惊讶,难得赤司回来这个地方,不过看他穿着的校服,不是来打球的啊。

“最近一直没有看见你,原来在这里吗。”看起来丝毫没有注意到青峰大辉身边的黑子哲也。

“是啊。那边的体育馆人太多了,所以我们两个就一直在这里训练。”青峰大辉解释道。

“两个人?”赤司证实了有些惊讶,视线扫视了一圈才发现站在青峰大辉身后的黑子哲也。

“咦,有过这个人吗?”依旧呆蠢的吃货紫原敦疑惑的问道。

看着完全没有存在感的黑子哲也,赤司征十郎的嘴角划过一丝笑容,“我对这位同学有点兴趣。”

绿间真太郎惊讶的看向面前的赤司征十郎,惊讶与赤司征十郎居然会看上这种没有丝毫篮球天赋的人。

“不好意思,能稍微陪我一下吗?”赤司征十郎嘴角依旧带着礼貌的笑意。

黑子哲也很想拒绝,但是望着那双赤金色的双瞳之后就容不得他拒绝了,这双眸子的确很会蛊惑人心,没人能够拒绝得到这个温柔的如同十七世纪英国皇室的赤司征十郎。

评论(1)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